桃不配

开学了,佛系更新|・ω・`)

[all金]关于他

          #第三人称警告

          #单纯感情发泄

           #可以想象成任何角色,默认你×金

  


那个男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被他吸引力,那双眼睛,那双仿佛有着魔力的海蓝色如同宝石般闪闪发亮的眼睛。




              我似乎可以想象到它们在夜空下被月光映射,那也许会如同传说中的海妖的眼睛一般一眼就可以迷惑人心。






              可它的主人又是那么纯洁,就像一张白纸,那么纯洁,那么惹人想要去污染他。仿佛不惜一切代价只想知道这张纸上沾染上颜料后是会变成什么样。




                              他太过于天真了


              不韵世事,不会判断坏人,或者太过于信任他人。天真到不真实,也许就是这样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以至于开始关注于他的一举一动,一瞥一笑。







                               想要毁掉


       毁灭的欲望在我心中不断生根发芽,盘曲成参天大树。从什么时候开始呢?见到他时的感情早已不再是单纯的爱慕,想要让那双眼睛流出海水般咸而透彻的泪水,想在那白皙的身体上留下显眼的痕迹 ,对别人狠狠的宣示主权。






                 想要那唇瓣对我吐露出的话语,让它属于我,不会再提起任何人,除了我。






                 想要一步步断开他与其他人的红线,只与我一人连接,让他在绝望中只会想到我。







                       那么,为了实现目标,开始游戏吧。

                                金,准备好了吗?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