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不配

开学了,佛系更新|・ω・`)

[原创]养父

#年上大叔诱受,小奶狗兼小狼狗攻

#伪父子

     清晨,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投入,男人被阳光扰醒来,看着床上这个蜷缩成一团的大概有十五六岁的孩子。

         


      太阳穴又有些隐隐作痛,他昨天晚上回家后可是就没怎么让苏林睡觉,虽然完全可以让佣人来侍候他,但看到那双漆黑的眸子盯着自己,还是自己来了。


      


        苏林真心觉得昨天晚上自己侍候完他时,自己仿佛几乎没有了一多半的力气,只想窝在沙发或床上好好休息一会。


      


        当把他带到客房门口时,却发现他站在门口说什么也不进去,就用一只手扯着自己睡袍的一角,苏林感觉自己大概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


       


          “想跟我一起睡?”对方点了点头依旧并没开口,“好吧,但你记住,我讨厌有人在我睡觉时乱动,要安静,懂?”他依旧是点头,没有说话。


        


         “不会说话?”苏林感动头脑已经开始有些沉重了“算了,明天再说?去睡觉吧。”他牵住孩子的手,把他带到自己卧室的床上,本来觉着自己应该一下子就睡着了,可却愣是被对方隔着后背都能感受到的视线给盯的闭不上眼。


         

“你要怎样?”苏林翻过身与对方漆黑的眸子对视,他从来到这里,不,从自己见到他的第一面开始就没说过一句话。


     


      他看起来已经至少十五岁了,没有理由不会说话。送他来的人也是只是沉默寡言,也许只是有些不太熟悉环境吧苏林在心里想着。


       


        说起这个孩子的来历到是有些不明不白,自己多年前的同学突然联系了自己,要不是看在对方在学生时期帮过自己一个不小的忙,而苏林又是一个十分重情义的人,苏林是懒得搭理对方的。


        


         对方只是说有事需要自己帮忙,至于内容见面详谈。可当第二天两人约了下午见面。见面时对方身边就带着这个孩子。




          对方说他的来历不太详细,只是在三四年前来到了自己朋友家的孤儿院,据说父母是在车祸中身亡,而周围的亲戚有都推辞不愿意收养,才到了孤儿院里。



         而如今孤儿院又面临倒闭的危机。眼看着其他孩子都被接二连三的领养,而这个孩子却没人相中。他朋友只好委托自己帮忙到处问问有没有人可以收养,这才问到了苏林头上。

   


        苏林倒是觉得没什么,一个孩子而已,反正自己不打算要了,领养一个也不错。之前就有过这种想法,但由于懒得去看就没实行,而如今这么符合自己要求的孩子出现了,他怎么会放过呢?



            和对方也没有继续叙旧,简单说了几句后就带着孩子回到了家,那个孩子很安静,一直没说过话,一看天也黑了,就决定先吃饭,睡觉。一切明天再说。然后就是现在两人大眼瞪小眼的场景。




                “算了,不说就算了吧,我想睡了,你自己慢慢适应,有事就叫我。”苏林合上双眼,慢慢的陷入梦乡之中。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