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不配

开学了,佛系更新|・ω・`)

【他人即地狱】《新房》

【阅读须知】

 1白切黑暴躁兔子受(尹宗佑)×病娇A爆大魔王攻(徐文祖)

  2电视剧结束后的想象故事(✔)

 3攻虽然是个病娇 但只会控制和惩罚受

  但是受生气会杀攻,但得能算计过攻

                     正文开始


      “呀,小伙子,我这里虽然地段差了一点,但这个价位来说你绝对找不到第二家。”一个尖嘴猴腮的大妈一脸殷勤的介绍着,眼前这个大学生样貌的男孩,看起来就很好骗。



      伊宗佑看着这栋独立在郊外的小别墅,周围没有什么人居住,跟别提邻居,而来这里的地形也是有些复杂,第一次来的人一定会迷路。



     其实他刚刚出院的时候那个警察小姐就一直提议要他住在所里给介绍的房子里,说是可以保护他,而且费用也可以通过关系打些折扣。想到这里,伊宗佑笑了一下,保护?什么保护啊,不过就是借保护之名来监督他这个差一点踏入监狱的人罢了。



     “嗯...可以,费用我会一次性付清,然后大妈你就不要来找我了”伊宗佑的眼神看着大妈,“绝对不要了来打扰我,我喜欢清静”大妈看着那双没有任何感情的眼睛,有些发怵,“好好,我知道了,年轻人都这样,我理解”随后回头去包里拿钥匙,心里犯着叨咕“好不容易遇见这个冤大头想要这么偏远的老房子,反正我之后就要移民去外国了,拿到钱是最重要”



     拿好了钥匙的大妈一回身就看见本来在自己身后的青年不见了踪影,急忙寻找着他跑哪去了 “喂,小伙,小伙,跑哪去了真是的。”突然听见自己身后有什么动静,一回头,一个帅气的男人在自己身后看着自己,吓了大妈一跳“阿西 ,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都这样?”



       又回过神来想,这个地方这么偏僻,这个人是怎么过来的?还没等大妈张口询问,男人就开口了“我是和那个人一起来的,至于钥匙交给我就好,钱已经打到您的卡上了。”男人伸出手示意大妈把钥匙给自己,大妈被说的发了愣,缓了一下才明白过来,把钥匙给了他,并拿出手机看了短信到账的提示。“好,那祝小伙子你们生活愉快,我先走了。”




     男人看着大妈开着车离开了这个地方,转头走进了房间内,伊宗佑正在看着屋子内的房间,男人就没有生息的出现在了他的背后,伊宗佑把柜门关上后没有回头,开口道“事情处理好了?”



     徐文祖从门口的暗处走了进来,从背后抱住了伊宗佑,“是啊,以后就不会有人来打扰我们的生活了。”他看着空空如也的房子“大叔,说话前看看环境,我们还得把房子收拾到能住的程度啊。”


      





       



       




      

评论(1)

热度(13)